Valentine's day

今天是情人節,2月14日。 不知不覺我們快認識一年了。時間過得很快。我們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。 我知道我在這短時間裡不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,我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好,我知道的,所以我很謝謝你這麼包容我,體諒我。我會做得更好的。
所以我想為你,為我,為我們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。在在這本"剪貼簿"裡有我們去年一起做過的事,一起度過的日子,一起拍過的照一起。我們的愛情故事。 這是我送給你的情人節禮物,我希望你會喜歡。
 
P.S 我知道我中文不好,希望你不會介意。
 
還記得這一天嗎? 是你第一次送我一束玫瑰花。那一天你問我願不願意做你女朋友,我沒有回答你,我記得我那時候還在猶疑,但是我不知道我在猶疑什麼,因為我那時候已經知道我喜歡上你了。可能是我害羞吧。
 
那一天你教我怎麼用一張紙幣摺一個心形。後來你送我一個,我很喜歡。它現在天天都在我身邊。
 
哈哈,這一張照片很搞笑,還記得嗎?我們一起畫的。
 
6月20日<3
 
我們第一次見面, 2月24日。你偷拍我!
 
這一天是你第二次送我一束玫瑰花,也是我們戀愛的開始。那時候我知道你有點不舒服,喉嚨疼,所以我就泡了薑茶給你喝,希望你會早日恢復健康。你知道嗎,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弄薑茶的,之前都是媽媽給我做,但這次我想親手泡給你喝。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太好喝,但是你沒有說什麼就直接喝完了,謝謝你哦。
 
Pauline (hjärta) Daixin
 
這一天是我去香港前最後一次見面。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天。我記得我那一天的心情有好有壞的。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好的,但是我也知道是我們要分開一段時間的那一天。 我們剛剛開始就要分開了,我那時候覺得未來的日子很模糊。但是我也告訴自己,我們一個月後就可以見面了,一個月會很快過的。
 
(到我們再見面的時候已經過了差不多兩個半月。在這短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。)
 
美好的回憶。 你給我的照片,圖片我都有保存。
有些人會覺得這些很幼稚,但是我喜歡。
 
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沒有拍很多照片。很可惜,因為拍照是其中一個最好保留回憶的方式。都是我的錯,我不喜歡拍照因為我覺得我不上鏡,我討厭看到我自己的照片,所以我們照過的照片多數都是好像這幾張照片一樣,看不到我的臉的。對不起哦。
 
我沒有你大方,哈哈,
 
我們再決定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又要分開了,你要去挪威上班。但這次我對你,對我都有信心,我們可以的!
我們走的路不容易,但誰說一段戀情是完美的,如果是完美的就不是真愛。
 
我們兩個一起拍過的照片不多。 
第一次
第二次
第三次
第四次
第五次
第六次
第七次
希望我們將來會拍更多的照片。
 
你為我做的雪人,好可愛哦。我喜歡。
我可以想像你自己在你挪威房子的花園弄這些的樣子。哈哈,謝謝你哦。
你為我做過的事很多,而我為你做過的事很少,對不起。
 
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的,但是我還想說出幾個。 
我喜歡你因為你讓我開心
我喜歡你因為你讓我覺得幸福
我喜歡你因為你很細心,體貼
我喜歡你因為你可愛
我喜歡你、 並沒有其他的什麼原因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感覺。
 
這一頁是這本剪貼簿的結束了,卻不是我們愛情故事的結束,我們只是剛剛開始的! 將來會有很多更好的回憶!
雖然我們不能經常見面。但是我們能見對方的時候我都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更加珍惜對方。
有時候真的覺得有點辛苦,但是每次見到你我就知道一切都值得的。
 
I love you

Kommentarer

Lämna en kommentar här♥:

Namn:
Kom ihåg mig?

E-postadress: (publiceras ej)

URL/Bloggadress:

Kommentar:

Trackback
RSS 2.0
Blogg listad på Bloggtoppen.se